Leng, the Princess

This is my life story. Minutes and seconds my story (to borrow the lyrics from a well-loved song).

Tuesday, June 21, 2005

只看未来

有一些人,是否是笑里藏刀呢?

我不懂,我真的不懂。

他今天相我透露他一直最担心的情景,终于发生了。他怀疑别人也用有色眼光来看他。

我认为,一个带有偏见的人当然说的话带有一些刺。为何还说别人与他对你的观点一致,说话咄咄逼人?最糟的是,可能别人也联一阵线,不接听你电话。

可能这样,如果你责问,或向他讨个解释的时候,他不用向你坦白。这干净利落多了。

这,就是现在的状况吗?既然他不回电,你也别猜疑了。

既然如此,那又何必在乎别人对你的看法呢?在英国,我也领悟了这个道理。

做人要问心无愧。信心不是建立在别人的赞美或批评上。

请你放下你的包袱, 把痛苦的过去忘了,向美好的将来跨出第一步吧!

因为上帝对我们的承诺,是永恒真实的。

后言。。。

他的心情平息了下来。
误会解除了,有如雨过天晴。
原来,是有人捏造事实,口若悬河,含血喷人!还借刀杀人呢!
他好高兴,我也为你快乐!

这种笑里藏刀的人,最好别与他有任何瓜葛。
一个爱说谎的人,总有一天会自食其果,谎言会不攻自破。

希望你能醒悟。

回头是岸。

0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

<< Home